「雷政富」淫亂被免職 爆料記者憂安離渝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綜合報導)雷政富不雅視頻在網上瘋傳,雷政富背後的一些黑幕也相繼被曝光。日前,重慶市委研究決定,免去雷政富北碚區委書記職務,並對其立案調查。不過,爆料人紀許光本來是抵達重慶與當地紀檢官員詳談此事,但過程中發現有安全隱患,不得不離開重慶。外界評論,中共貪腐病入膏肓,反貪制度缺失,僅靠偶然性的輿論揭發貪官遠遠不夠。

繼陝西「微笑哥」、廣州「房叔」後,大陸民間反貪腐再建奇功,重慶市政府23日證實,近日在網上瘋傳的淫亂照中的男主角就是該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即時決定免去其職務並立案調查。

之前,雷政富曾矢口否認自己是相中人,但清晰入鏡的面部令他無從抵賴。

雷政富的性愛視頻是在20日,經獨立調查記者紀許光轉發後成為網上熱門話題。紀在微博中披露,雷政富2007年農曆新年在賓館內與18歲情婦「進行性淫亂」。並表示他手上有更完整的露骨視頻。

紀許光在微博上說,經過求證,雷的情婦趙X霞是重慶市開縣趙家鎮人,雷與她鬧翻後被拍下不雅短片,雷曾因此調動刑警拘捕趙並將她關押個多月。紀許光還指控雷政富利用職權為胞弟及情婦謀取利益。

雷政富,1958年7月生,歷任重慶江津市副市長,重慶市墊江縣縣長、書記,重慶市九龍坡區委副書記,重慶市北碚區區長、書記。據報導,雷政富任墊江縣委書記時,當地多項道路與改造工程均由其弟雷政奎經營的建築公司承包。

紀許光稱紀委違約 連夜離開重慶

《大河報》報導說,此次不雅視頻爆料人「紀許光」曾稱,自己手上有更完整的有關雷政富違法亂紀的材料,重慶紀委請他赴重慶配合調查。23日,「紀許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他對手頭上掌握的證據抱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紀許光」23日繼續在微博中曝光有關雷政富涉嫌以權謀私的更多信息。當天紀許光通過微博對此次「單刀赴會」作了全程直播。

晚8時40分許,紀許光留言稱重慶市紀委違反約定,未秘密為其安排住處,反而要求他向酒店出示身分證。他宣布因安全得不到保證停止與紀委合作,連夜乘搭飛機離開重慶。

32歲的紀許光曾在《南方都市報》任職,去年9月以「河南洛陽性奴案」報道轟動全國。他透露,後來他接到很多對雷政富一事的「求情電話」。

民眾熱議 指中共無意反腐

網民高度關注此事,其微博迅速被天涯、凱迪社區、百度貼吧等網站轉載。

網民「郗希邁」說:「陝西『表哥』楊達才被雙規了,廣州『房叔』蔡彬移交司法機關了,北碚區委書記又閃亮登場。

網名「悠哉爺」指出:那五年是薄熙來的失責,官管相護,真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廣東網友「有事沒事嚎兩嗓子」:反腐,似乎己經成為官場權利爭鬥的手段。放倒一個兩個並不算什麼,官場中人是否人人經得起反腐偵查,這個才是百姓最想知道的。

香港《明報》評論說,雷政富遭到調查記者網上曝光,是近年「民間反腐」典型案例之一,隨覑電腦資訊發達,公檢法不再是違紀官員曝光的唯一渠道,以民間力量為主力的反貪案件漸多,方法千奇百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