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一世情 終圓婚紗夢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4日電)85歲黃姓阿公與黃阿嬤結婚時未穿婚紗,後來黃阿公因病臥床成植物人,創世基金會與多個慈善團體今天為夫妻倆圓婚紗夢。

「希望他再深情看我一眼」,穿著美美婚紗的黃阿嬤,深情看著植物人老伴,幽幽說出心裡的願望。

黃阿公與黃阿嬤膝下無子,7年前黃阿公因病臥床,數度進出醫院,最後也成了植物人。

黃阿嬤不離不棄細心照顧黃阿公,不曾埋怨,樂觀面對,但心中總存有個遺憾,感嘆結婚當時因生活困苦、經濟狀況不允諾,未曾穿婚紗走紅毯。

黃阿嬤深埋心中的缺憾被創世基金會工作人員和高雄市朝陽慈善會等團體獲悉,暗中規劃相關借婚紗、租場地等事宜,希望讓老人家高興圓婚紗夢。

61歲的黃阿嬤在眾人眾志成城的安排下,穿上白紗禮服,臉頰泛紅,難掩如少女的嬌羞,和最愛的植物人丈夫黃阿公一圓年輕時的心願,更獲得眾人的祝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