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奔騰宜蘭 周邊道路交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2日電)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4日在宜蘭舉行,當天下午起附近道路陸續封閉管制,並提供接駁車讓影迷前往會場星光大道。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今天指出,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4日晚間7時起,在宜蘭羅東文化工場登場,典禮之前的星光大道儀式在當天傍晚5時30分起登場。

文化局說,為保持附近交通順暢,當天中午12時起,封閉純精路一段(李科永圖書館至南門路口段)、下午2時起封閉南門路(純精路至興東南路段);下午5時起,南門路、純精路一段進行全車道封閉,請用路人配合。

文化局表示,雖然一般民眾或影迷在頒獎典禮時無法入場,但還是有機會在會場外的星光大道上見到明星,主辦單位在當天下午4時30分起,分別在羅東後火車站與純精路3段上的喜互惠超商停車場,安排接駁車,發車時間約15至20分鐘一班;晚上10時30分至11時30分,再安排接駁車載送影迷離開會場,呼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參與金馬盛會。

此外,在頒獎典禮時,會場附近的純精路與南門路口、羅東文化工場蛙鳴草坪,以及羅東夜市旁的中山公園,分別設有400吋或500吋大型螢幕,讓熱愛電影的人與追星族觀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