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給習近平主席的一封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 尊敬的習主席

您好,首先,我是一個中國農民工,實話說,十八大之前好多年我都知道你要成為中國的最高領袖,也一直在關注您,之所以給你寫這封信,是源自心裡對中國未來的希望,這麼多年以來無論國內的媒體和小道消息還是所謂的國外的敵對勢力、反動份子都沒有看到對您有負面的報導,對您和您的夫人您的家族特別是您的父親都是讚揚有加,之所以給你寫這封信,還有就是從側面瞭解到您可能對中國的神傳文化、對宗教神秘力量感興趣,瞭解到您的夫人可能是一位信仰藏傳佛教的佛子。這說明您有可能是一個真正的善良的人,這才是中華民族的希望啊。

說實話,十八大我沒有看,您的演講我也沒有看,因為我知道那都是一個形式,人民已經不會相信中國共產黨了,也不會相信你們的話了,因為那些話都是假話空話套話,並不是說你們故意欺騙人民,是因為你們也沒有辦法,你們必須要欺騙人民,這是一個獨裁體質的本性,不是人力可以改變的。這一點你們自己也是最清楚的,你們自己可能也搞不清楚是什麼原因,為什麼推翻國民黨獨裁體制自己成為獨裁體制,為什麼從毛澤東開始都提出想為人民服務,卻一再禍害國家,禍害百姓,比以前國民黨甚至清政府更壞更惡更專制更腐敗,就是改革開放的現在,人民物質生活提高了一點,但我們中華民族的土地、水源、空氣的污染,資源礦產的匱乏、思想道德淪喪,中國共產黨黨徒的墮落,就這些方面,就說明了共產黨仍然在禍害我們神州大地,禍害中國人民,禍害子孫後代,您可能不知道為什麼,所有的共產黨黨徒都不知道為什麼,最搞不清楚的是那些第一代為了自由流血犧牲的無產階級革命家,還有那建立新中國的老一輩的共產黨員,就像您的父親,他們都是很純潔的革命家,我可以告訴您為什麼,因為在另外空間有一個非常大的邪惡的因素,就是西來的幽靈共產黨在另外空間控制著中國共產黨,控制著你們,控制著我們中國華夏炎黃子孫,他要借你們的手害人,害這個國家,害這個世界。

共產黨是什麼東西,您真的清楚嗎,您可以代表嗎,以前劉少奇、胡耀邦、趙紫陽等這些先驅他們以為自己可以代表,但是呢,說明什麼,就是這個邪惡不可能讓有良知的人代表的,中國千千萬萬個共產黨黨徒知道共產黨到底是什麼東西嗎,他們加入共產黨只不過想得到人生存的利益,如果真的有信仰,會有這麼嚴重的腐敗墮落嗎,共產黨只不過是傳銷的產品利用一下而已,共產黨只不過是皇帝的新裝,人人都知道什麼都沒有。您知道嗎?

我的話很深刻,可是我只是一個初中文化的農民工,一生漂泊四方以打工為生,養家餬口,我曾經是堅定的無神論者,為了生存什麼壞事都敢幹,最終發現舉頭三尺有神明,人在做天在看,因果報應,如影隨形,我曾經深深仇恨美帝,卻發現你們教導我們仇恨美帝國卻都把自己的家人和財產都弄到美國,我以為我們抗美援朝救了朝鮮人民,卻發現救了一個兇殘的獨裁王朝,把朝鮮人民推入火坑,我發現我愛戴的偉大領袖毛主席原來是一個喪心病狂的惡魔,我發現1989年6月4日天安門廣場真的象美國之音說的血流成河,我們的電視、報紙、廣播說沒有死一個人,我發現我們國家一直在與正義文明為敵,我發現你們一直都在欺騙我們…..我終於認清了你們的嘴臉。

我懷著對人生的感悟走入宗教,學習佛經,我要做一個好人。當你們說法輪功是一個邪教的時候,我知道你們又在害人了,儘管我不瞭解沒有接觸法輪功但我知道你們肯定是在害人,因為對法輪功的封鎖,也是緣分未到,我沒有辦法瞭解法輪功,直到十二年後的一天我終於有緣看到《轉法輪》,才知道法輪功不是一個單純的健身的氣功,是佛法,是正法,是挽救人類的日漸淪喪的道德,是普度眾生的,原來我學習佛經就是為了給得正法打基礎,這就是我要遇到的正法,我感謝你們,要不是認定你們害人,我怎麼會遇到正法啊。可是,你們害了多少人啊,多少中國人因為相信了你們的虛假宣傳而失去了得救的機會,多少中國人因為你們的虛假宣傳視法輪功為邪教而產生邪見和謗佛而要面臨銷毀的果報,多少人聽你們的命令迫害法輪功,害死了幾百萬人,活摘器官買賣,把屍體製成標本買賣。可是他們自己卻身在地獄了。有多少人害修行人要入地獄你知道嗎?

寫到這裡,我眼淚流出來了,我寫了這麼多,沒有一點仇恨,充滿悲愴,為什麼這麼無知,你們以為真的害得了法輪功嗎,你們以為真的害得了修行人嗎,修行人已經得法,等著他們的是美好的歸宿,你們害的是不明真相的人民啊,害的是你們自己啊。你們以為法輪功弟子講真相是為了政治要搶你們的權位嗎,是要救被你們矇騙的人民啊。中國共產黨的教主是馬克思,是一個撒旦教徒,是一個西方的魔鬼,他們在西方正教的國家沒有立足之地,卻陰魂不散的附到我們苦難的中華民族,利用炎黃子孫在人類與正義文明做著戰爭、意識形態等各方面的鬥爭,迄今為止,人類有多少億的生命毀在這個邪惡的手裡。

習主席,作為一個有初中文化的農民工,我都看到這些問題,我不相信您的智慧看不到這些道理,您要救我們中國就要把共產主義唯物無神論的邪靈趕出中國。我們中國號稱神州大地,是有著深厚的神傳文化,我們的老祖宗幾千年就教導我們生存要遵循天道,告訴我們有天理,有神明,我們中華民族幾千年來之所以經歷了那麼多的刀兵血災,殺戮苦難,就是因為歷代的統治者沒有遵循祖先的教導,把老祖宗的話當做統治人們思想的工具,自己卻倒行逆施、醉生夢死,統治者沒有真正認識到道的涵義和偉大,沒有引導人民真正瞭解認識道的根源和遵循天道的根本意義,只是在形式上要人們遵守由道而生的仁、義、禮、智、信,也就是說沒有真正信仰的約束,沒有信仰的約束是多麼的可怕你是知道的,就像現在您領導下的共產黨黨徒腐敗墮落,共產黨到我們中國把我們五千年的燦爛文化差點就毀滅殆盡,現在社會的道德下滑,您一定深感可怕,因為您在召開會議反腐倡廉的時候,所有參加會議的都是腐敗分子,你不感到可怕嗎?

習主席,我所說的話,有很多在無神論看來是迷信的成分,但是我可以負責任的說,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所有修行覺悟的上師以他們無上的智慧告訴世人,人世間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都是注定的,都是有深層原因的。

我可以給你解釋一下新中國幾代領導人的名字的玄機。被你們承認的領導人有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和習近平您。

人類最大的災害就是水患,在中外正史和野史都是認定的。毛澤東,他的名字很明顯就是水患,要水澤東方,縱觀毛澤東的生平,不管他怎麼神化自己,欺騙人民,他給人民帶來的就是災難,不僅是中國人民還有朝鮮人民包括亞洲,他還要解放全世界。中國幾十年來一直把這個惡魔供在神壇上,這是對中國人民最大的侮辱,當然,習主席當初也是深受其害,你的家人更不用說了,所以,把毛澤東的屍體從天安門弄走這是對歷史對後代的一個交代,也是本著仁愛讓死者入土為安。

江澤民,水淹人民,水淹中國人民,這個惡魔做到了,踏著愛國學生的屍體坐上了寶座,為了所謂保護共產黨的位子,把億萬善良的法輪功修行弟子視為假想敵鎮壓殺戮,縱容手下任意殘害、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買賣,把屍體製成標本,他自己已在無間地獄,他也讓殘害法輪功學員的黨徒、匪徒踏入地獄,也讓不明真相對佛法產生邪見的人民到了毀滅的邊緣,讓中國人民的道德得不得挽救,在他統治階段,人民尤其是農民生活艱難,苛捐雜稅繁重,這個惡魔的確是名符其實。江澤民已經被國際法庭追責,如今除了中國,從中國出來的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這已經說明了國際社會對法輪功的態度,對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的態度,平反法輪功,清算以江澤民為首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已經是水到渠成,歷史交給了習主席這個重任。

我們再看胡錦濤,濤也就是水之波濤,由於江澤民退而不休,垂簾聽政,導致胡溫政令不出中南海,胡錦濤在他的統治期間由於受多方面箝制基本沒有特色,聽任血債幫迫害修行人,貪污盛行,房價高漲,貧富懸殊,上訪冤獄,世風日下,只想不出亂子,根本沒有建樹,特別是胡錦濤對西藏人民的犯罪,也算是水災。習主席接任首先面對的就是胡錦濤留下的經濟問題。

鄧小平,這個平就是平反,撥亂反正,把這個國家從崩潰的邊緣挽救回來,他這個平,難道不是天意嗎?小平,抓了四個替罪羊,不是嗎。

那麼我們的第五代領導人習近平您的名字中的平字的責任會不會也是上天的重託呢,文革最大的元兇屍體逍遙神壇、陰魂不散、八九六四愛國學生的忠魂、害死法輪功幾百萬善良學員生命的罪魁幫兇,這些肯定不會不了了之,有點腦袋的人都是清清楚楚,現在胡錦濤毅然裸退,就是要習主席大權在握,好便宜行事,真正的偉人,我們中國除了古代的唐堯舜帝大禹,到現在還沒有出一位,這是習近平主席一次名垂青史的好機會。(當然,台灣地區的蔣經國先生要算一個。)

習主席,您知道腐敗的源頭嗎,就是人心得不得約束,共產黨人不能有有神論的信仰,那麼別說是懲治腐敗,我們整個民族都會因此而道德淪喪而毀滅呀,共產黨這個邪靈就是要借中國人自己的手毀滅我們自己啊,如果你的黨員都學習法輪佛法,那麼政治清平,社會道德必然回升,你能看到嗎。

十八大我沒有看,但我看了美國的大選,我看到了奧巴馬的眼淚,那是真正人性善良的流露,為了達到自己實現正義的目標,這個偉大的總統流淚要人民同意他繼續當總統,他流淚的雙眼眼神是那麼的堅韌不屈,那是同邪惡作戰的力量表現,我聽了他的演講,心潮起伏,他最後大聲說,上帝保佑美國、上帝眷顧美國人民…..我流下了眼淚。美國這個兩百多年的國家,遵循上帝的教導,歷代總統都有堅定的信仰,才做出了一個個偉大正確的決定,創造了人類的輝煌。可是我們中國,我們號稱神州大地,我們什麼時候會聽到統治者大聲說:神祐中華,神祐中華人民呢?

習主席,中華民族能靠您嗎?

2012-11-19

一個華夏炎黃子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