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真善忍美展 呼喚正義良知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巡迴世界五大洲、40多個國家的真善忍國際美展首次光臨日本關西東大阪市。

11月19日中午在佈施市民畫廊開幕。這次展出的近30幅作品,每一幅作品都通過正統美術的寫實手法生動地展現了法輪功修煉者純真美好的心境,也表現了中共迫害的殘酷,及善惡有報的天理.

開幕式上主辦方代表高木先生表示希望能夠早日結束、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畫家通過藝術的形式,表現了所發生的事實和人生命的真義,他希望通過這次美展能夠純淨人的心靈,啟迪人的善念。

來自東大阪市的觀眾深受感動,他說:「感覺到了每幅畫都有很深的內涵,真的很感動.希望不光是日本人,世界所有的人也都能看到真善忍美展。」他希望能儘快解體中國目前的體制。

另一位觀眾對中國的人權問題深感擔憂。

他說:「感覺在中國的迫害非常的嚴重,對於這樣殘酷的迫害,現在還在進行著,感覺很心痛。通過美展讓更多的人了解這種事情(法輪功被迫害)。」

觀賞作品後,不少人對主辦方作出的付出一再表示感謝。這次美展將持續10天,會給更多有緣的觀眾留下驚喜和震撼。

新唐人記者劉志貴、鳥居惠子大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