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馬林魚大交易 大聯盟批准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19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正式批准邁阿密馬林魚(Marlins)和多倫多藍鳥(Blue Jays)引發熱烈議論的多人交易。

馬林魚同意送出游擊手雷耶斯(Jose Reyes)、捕手巴克(John Buck)、外野手波尼法西奧(Emilio Bonifacio)、投手強生(Josh Johnson)和伯利(Mark Buehrle)至藍鳥。

作為交換,馬林魚獲得游擊手艾士可瓦(Yunel Escobar)、捕手馬西斯(Jeff Mathis)、內野手赫查瓦利亞(Adeiny Hechavarria)、投手阿爾瓦雷茲(Henderson Alvarez)、小聯盟投手狄斯克拉費尼(Anthony DeSclafini)、新秀外野手馬里希尼克(JakeMarishnick)和投手尼柯里諾(Justin Nicolino)。

這筆包括現金的交易要等到大聯盟主席塞里格(Bud Selig)批准後才能正式生效。

塞里格今天表示:「我已仔細審視過邁阿密馬林魚和多倫多藍鳥提出的交易案。」

「經過徹底檢查資料後,我斷定這項包括知名大聯盟球員、獲得高度評價年輕球員及新秀的交易,未違反大聯盟任何特定規範,因此我不會動用任何權力阻止交易完成。」(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