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爆紅:不好好復習將會危及全人類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我必須要開始努力了,因為我如果不努力,成績就上不去,……因為這關係到全人類的生命財產安全,所以我要在就剩下的幾天裏好好復習,考好成績,不讓悲劇發生。”

近日,一篇小學生作文爆紅網絡。這篇日記中,令人嘆為觀止的、似是而非的、不可思議的邏輯思維,讓這個小小年紀就充滿憂患意識的孩子,通過一連串令人捧腹的推論,從自己如果不好好復習功課到“影響了祖國的未來”,再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最后得出“這關係到全人類的生命財產安全”的結論,并鄭重其事地發誓要“好好復習,考好成績,不讓悲劇發生。”這篇作文經老師審閱後,批文:“呵呵。老師看了都笑了。”

“神作”原文

11月7日 星期三 天氣晴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就到半期考了,現在已經在開始緊張的復習了,我必須要開始努力了,因為我如果不努力,成績就上不去,我成績上不去就會被家長罵,我被家長罵,就會失去信心,失去信心就會讀不好書,讀不好書就不能畢業,不能畢業就會找不到好工作,找不到好工作就賺不了錢,賺不了錢就會沒錢納稅,沒錢納稅, 國家就難發工資給老師,老師領不到工資就會沒心情教學,沒心情教學,就會影響我們祖國的未來,影響了祖國的未來,中國就難以騰飛,中華民族就會退化成野蠻的民族。中華民族成了野蠻的民族,美國就會懷疑我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我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美國就會向中國開戰,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其中一方必定會實力不足,實力不足就會動用核武器,動用核武器就會破壞自然環境,自然環境被破壞,大氣層就會破個大洞,大氣層破個大洞地球溫度就會上升,兩極冰山就會融化,冰山融化,地球水位就會上升,地球水位上升,全人類就會被淹死。因為這關係到全人類的生命財產安全,所以我要在就剩下的幾天裏好好復習,考好成績,不讓悲劇發生。

這篇奇文被網友貼上網絡后,立即爆紅,引發大量網友圍觀熱議。有網友笑稱,“小小年紀就領悟了蝴蝶效應,前途不可限量”;還有網友表示,這篇“神作”折射出社會教育與家庭教育的扭曲與荒誕,令人難免笑中帶淚。

【bs658】哀嘆道:好累哦,孩子!

【萬俟了然】嘆息道:中毒很深!

【前世上尉】反諷說:最好的未來公務員!總可以為特色找到理由,總可以為不改變發現依據,總可以為既得利益不讓半步。

網友【119.59.*.* 】笑稱:(這是)未來二十五大的綱領。

【秦瑞明大人13】故作正經地說:我們一直就這樣受教育的呀,幹嘛老師說可以,學生說就取笑?

【擼帝】宣稱:這小子已經被外交部預訂了,天性就適合扯蛋!

【遙遠的心意】模仿日記的思維方式反諷說:小天才誕生,將導致邏輯學流行;邏輯學流行將導邏國民思維嚴謹。

網友【174.49.*.*】笑稱:邏輯性那麼強?以後當軟體工程師吧!

網友【手機用戶】趕快幫忙解釋說:其實與一些現在的好大喜功的邏輯有的比。是個當公務員的料。怎麼也比解釋為什麼要摸石頭過河解釋得好。

【smilece】揶揄道:解放全人類的思想覺悟不是一般的高度,已寫入黨章內部傳閱。

【民主覺醒變革者】勉勵道:孩子,紅猿的覆滅就靠你啦,加油!

網友【ip:211.137.*.*】表示:即然小學生有這樣深遂的思想他為什麼看不到腐敗,難道小學生也會選擇性失明了,明顯是五毛代筆。

網友【妙手多空】斷言:好好培養,日後必成五毛統帥!

網友【ip:111.1.*.*】借題發揮說:方舟子笑笑說,這種文字怎麼可能是小學生能寫得出,老子到現在還不知道什麼是蝴蝶效應!

不過,網友【syzhaiyong】聲明說:我發的!確有其事!瀋陽三年紀小女生的日記。這是俺雪花布丁截圖發的題目為《想象力豐富的00後》的微博!是我家寶寶的同班同學!一名瀋陽市三年級的小女生!牛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