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大佑生女 李烈笑稱老來得女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8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8日電)藝人李烈日前上節目談到前夫羅大佑生女時表示,「這麼老了,還生得出來」。讓主持人嚇得趕緊制止李烈的火辣發言。

為宣傳電影「甜•秘密」,演員鍾鎮濤(阿B)、李烈、李千娜等人一起上節目「康熙來了」,當主持人蔡康永詢問李烈對前夫羅大佑生女有什麼感覺時,李烈率性的回答讓蔡康永、小S趕緊制止。

李烈對57歲前夫羅大佑生龍女表示,「沒有感覺,為什麼要有感覺,我對小孩是沒感覺的」。李烈也說,滿擔心的,「這麼老了,還生得出來」。

李烈直接又辛辣的發言,讓蔡康永嚇到趕緊制止說,「不要再講,也不要再問了」。小S也說,「好怕羅大佑封殺我們」。

另外,當天錄影主題是「演藝圈的忘年之交」,鍾鎮濤邀來的好朋友竟是歐陽龍,兩人是演出「煙鎖重樓」時認識的。

歐陽龍透露,鍾鎮濤現任女友「范姜」,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他無心造成的緣分。他表示,有次他和鍾鎮濤在吃飯,剛好范姜送資料來,讓兩人有了一面之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