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圍毆學弟 國中爆霸凌事件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15日電)宜蘭1名張姓國中2年級學生上個月遭李姓學姊等9人圍毆,甚至被逼從2樓跳下,警方偵辦後將施暴者移送少年法庭處理。

宜蘭縣議員賴瑞鼎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這名李姓國中3年級女學生在10月15日晚間8時30分,夥同8名中輟生以買東西為由,誘騙張姓國中2年級男學生,到宜蘭市延平路一處荒廢社區後施暴。

賴瑞鼎表示,張姓男學生除了遭學姐等人圍毆外,還被煙蒂燙傷脖子,甚至被逼在5秒內從2樓跳下;張姓男學生被逼跳樓造成腳踝扭傷後,又遭學姐等人推入水溝,張姓男學生可能是無法提供學姐等人財物才遭霸凌。

賴瑞鼎說,這起霸凌事件經警方調查後,施暴者家長已向張姓學生家長表示歉意,並致贈紅包,但紅包被退回。

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經偵訊後,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傷害罪嫌,將李姓女學生等9人移送少年法庭處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