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不是我 女子輕生獲救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12日電)台中市警方今天表示,陳姓女子日前因男友另娶別人,陳女不是新娘,情緒低落選擇輕生;還好警方及時趕到,破門救出陳女。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今天表示,工業區派出所6日接獲報案,指稱工業區某棟大樓內有人自殺,員警立即趕往現場處理。

警方到場發現屋內有一名婦人神情慌張告知員警,她的女兒自行反鎖在房間內有自殺意圖,因情況緊急,員警立即協同消防人員破門而入,救出想要自殺的21歲陳姓女子,緊急將她救護送醫。

警方在女子房內發現飲用過的農藥菲克利及啤酒數瓶,所幸員警迅速處理,將女子從鬼門關救回來。

警方查出,陳姓女子未婚,和母親同住,因與男友到婚紗公司拍攝情侶照不久,不料男友卻和另一名女子結婚;陳女不是新娘,痛不欲生,一時想不開才會尋短,所幸被救回。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