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容變正妹 趙若伊罹癌病逝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龍瑞雲台北11日電)等不到25歲的抗癌女鬥士趙若伊過世,她的家人在臉書留下若伊給大家的祝福,「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人生、愛情與美味」。

趙若伊1年前因車禍就醫檢查意外發現罹患「惡性骨肉癌」,抗癌期間歷經16次化療,頭髮、眉毛、眼睫毛都掉光了,她仍積極樂觀態度面對,將自己的心情寫在臉書上。

趙若伊今年3月在臉書上發表第一篇化�文「如何病倦容變正妹」,分亨如何從病容變正妹,鼓勵病友也打動許多網友,收到許多祝福卡片,她也透過網站傳達感謝之意。

等不到25歲生日的趙若伊在11月10日23時26分過逝,趙若伊的弟弟在臉書上代替姊姊感謝外界「對姊姊的愛惜以及資助」。

趙若伊弟弟代替姊姊傳達「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人生、愛情與美味」,趙若伊臨終前表示,「壓傷的蘆葦,(上帝)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上帝)祂不吹滅。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頭枯乾」。

許多網友及病友也在趙若伊臉書上留下祝福話語,「樂觀的趙若伊當天使去,願妳一路好走」、「一路好走,不用在人間受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