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來電 奧巴馬感謝威州志工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芝加哥6日法新電)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在大選日從芝加哥的辦事處致電搖擺擺州威斯康辛州的選戰志工,感謝他們幫忙,令志工又驚又喜。

歐巴馬告訴威州1名女性:「我是歐巴馬。就是總統,你知道吧?」

根據隨行記者說法,歐巴馬在上午9時前不久抵達海德公園(Hyde Park)自家附近的辦事處,獲得工作人員鼓掌歡迎。

歐巴馬脫掉藍色西裝外套,把外套掛在椅背上,說:「開始忙吧,我們必須再搶一些選票。」

接著,歐巴馬坐在4名選戰工作人員桌旁,開始用折疊式手機打電話。

「嗨,妳是安妮嗎?我是歐巴馬。」

打完這通電話後他說:「雖然她一開始不知道我是誰,不過她對我很親切。」

歐巴馬又打了5通電話給威州選戰志工,接著他打給「資料處理員兼精神領袖」莫勒(Jyl Molle)。

「嗨,你是莫勒嗎?我是歐巴馬,我是你的總統。你非常辛勤努力,我必須向你道謝。不,我是歐巴馬。我打電話給麥迪遜(Madison)最棒的志工們。」

莫勒換別人講電話,歐巴馬再次打招呼。

「你們真的是忙翻了。我為你們感到驕傲。」(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