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拉票 工人皇帝搖擺州站台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中央社麥迪遜5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大選投票前夕,搖滾歌手「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在總統歐巴馬1項造勢活動中向群眾喊話說,明天投票是縮小美國夢和現實鴻溝的1項表決。

選戰最後1天,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隨歐巴馬一起搭「空軍一號」前往威斯康辛州、俄亥俄州和愛阿華州出席3場造勢活動。

他在威斯康辛州大學城麥迪遜(Madison)邊彈木吉他邊說:「過去30年,我創作的音樂都和美國夢與現實差距有關。」

「我們明天的選票,能夠否定鴻溝存在。」

他對現場多達1萬8000名群眾表示:「明天我們能親自用選票,決定我們想讓孩子在怎樣的美國成長。」

歐巴馬曾經在募款大會上高歌一曲,布魯斯史普林斯汀覺得歐巴馬的歌喉不錯。他開玩笑說:「所以我要他在白宮再待4年,我可不希望多一個競爭者。」

他也承認,歐巴馬在第一場總統大選辯論的表現「嚇死我了」,但說歐巴馬在接下來兩場辯論好好把對手羅姆尼「訓了一頓」。

歐巴馬若在明天選舉順利拿下威斯康辛州、俄亥俄州和愛阿華州這3州,幾乎就可篤定當選。他上台時給了布魯斯史普林斯汀1個熊抱,並說選戰最後一天能和工人皇帝一起還不賴。(譯者:中央社陳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