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安保怪招頻出 笑翻網友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5日訊】隨著中共十八大的臨近,大陸所謂的維穩工作也逐步升級。一系列讓人啼笑皆非的保安措施被曝光到網路上以後,立即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熱門話題。

中共要開十八大了,各種千奇百怪的保安、維穩措施也都冒出來了,真可謂是草木皆兵。

北京門頭溝區的殯儀館專門成立了十八大安全維穩工作小組,據說是為了「喜迎十八大」。網友們感覺這消息很搞笑,諷刺說:「嚴防死守,決不能讓那些冤魂出來搗亂!」

北京當局為了「萬無一失」,要求北京所有的遊船在十八大開始前全部停航。這使很多網友聯想到中共一大,紛紛留言嘲諷說:「這是怕有人在船上開會么?」;「我的成功不許複製。」

除此之外,中共為了維護十八大所謂「穩定」,還規定超市不準賣菜刀,老百姓不能放鴿子和氣球,計程車要「封門」、「封窗」。打個的去長安街也要先簽乘客協議。而維穩人員還在人民大會堂附近一帶掃雷。帶著紅袖章巡邏的大爺、大媽更是滿大街都是。

對中共種種荒唐的「維穩」措施,很多網友都留下了精彩的評論,有人感嘆說:「如此強大的政權,竟虛弱到如此程度,這是一個多麼荒誕、無比滑稽卻讓人笑不出來的時代。」

也有人做打油詩總結說:「開會擾民何時休,紅箍大媽滿街頭。東家主婦無剩米,菜刀不賣使人愁。長安未見官爺面,全城的士繞牆走。」

新唐人記者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