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 有意回鍋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訊】(中央社紐約3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創下生涯608次救援成功最高紀錄的後援投手李維拉(Mariano Rivera)準備以43歲之齡再戰一季,且有意回到紐約洋基(Yankees)。

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天表示,李維拉昨天在電話中說他明年打算征戰生涯第19個球季,屆時他將做好準備,從右膝傷勢中復原。

12度入選明星賽的李維拉生涯一直是洋基人,和洋基一起拿了5枚世界冠軍戒指,他也要求經紀人庫薩(Fernando Cuza)和凱許曼談新合約。

凱許曼說:「他打電話給我,說他樂意出戰2013球季。現在庫薩和我會在幕後工作,試著實現他的願望。」

李維拉上季只登板9次,拿下5個救援點,戰績1勝1敗。在此之前,他連續15個球季至少都拿下28個救援點。2011年他登板64次,搶下44個救援點,戰績1勝2敗,防禦率僅1.91。(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