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亞洲藝術展展出仇德樹水墨畫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265)一年一度的倫敦亞洲藝術展於11月1日—10日舉行。藝術展期間展出了中國著名藝術家仇德樹的現代水墨畫作品,此次展覽由倫敦邁克爾畫廊主辦。請看來自倫敦的報導。

11月1日,是仇德樹作品的預展日,趁此亞洲藝術展的活動期間,主辦方邀請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品收藏家,博物館館長,媒體,各界名流等五百多位嘉賓。

英國著名的私人銀行顧資銀行(Coutts)作為活動的贊助方,首席執行官譚信樂做了簡短致辭。

畫廊的主人邁克爾(Michael Geodhuis )非常喜愛中華文化,他談到這次的展覽,(字幕:畫廊主人邁克爾)“這是仇德樹從早期到現在的代表作品首次在西方國家展出,也就是說包括了他從80年代到今年的作品。我們相信他是全世界最重要的藝術家之一,來自中國。這也已經得到中國藝術界的承認/認可。

前來參加活動的嘉賓都對亞洲藝術尤其是中國的藝術非常感興趣。

羅伯遜博士:“這是邁克爾畫廊主辦的另一個精彩的盛會,顧資銀行也參與這個活動給予了支持。我想這一定有幫助。所有這些小事都有助於拓展油畫和傳統中國畫的市場。

亞洲藝術展是倫敦重要的亞洲古董和藝術品的年度盛會。當天活動展出了仇德樹近30幅的代表作,其作品也得到海內外收藏家的喜愛。

新唐人記者文沁、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