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活摘器官成熱點 港政界熱議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28日訊】四年一度的美國大選即將舉行,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成為關注話題,網路社群也發起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動。香港政界對此表示關注,有泛民主派人士呼籲兩位美國候選人制止活摘暴行,彰顯美國立國之本。

一個揭露中共活摘暴行的短片,近日在網絡流傳甚廣,顯著的制止活摘標誌還在美國華府民間出現,而香港多個網民也轉貼有關錄像。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說,中共活摘暴行非常邪惡,呼籲美國總統候選人表態,制止中共惡行。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美國總統無論是誰當選都好,美國立國之本是人權,關注世界人權,和傳播自由、民主的理念,如果中共做這麼邪惡的事情,他們都不出聲,其實美國政府應該知道。”

他表示,最近香港政圈,包括多個議員都先後表態,要制止中共活摘暴行,香港市民也不應該沉默,他呼籲大家共同來呼籲停止活摘罪行。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周偉東:“大家都貼一個標誌出來,大家在Facebook,網上去傳的時候,電郵,或者你用WhatsApp都可以,有很多人都傳的時候,數量到了一個地步,就會成為一個力量。”

社民連議員梁國雄強烈譴責活摘暴行,呼籲美國政府儘快回應民間和議會訴求,儘快公開可能獲得的王立軍提交給美國領事館的中共活摘相關證據。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如果美國政府做了聽證會,和有人指出王立軍曾經就活摘器官做為懲罰獎賞或者是陞官發財的工具的時候,我覺的美國政府有責任去講清楚究竟王立軍有沒講過這件事。”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