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煙火秀 桑多華不敢置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4日路透電)舊金山巨人2010年贏得世界大賽時,「功夫熊貓」桑多華總共只有3個打席,投手齊托連輪值名單都沒有進,但這2位先前被遺忘的球員今天在對抗底特律老虎的世界大賽首戰表現令人驚豔。

桑多華(Pablo Sandoval)單場3響,和「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y ruth)、傑克森(Reggie Jackson)、「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同列世界大賽單場3響紀錄,助巨人(Giants)在AT&T球場以8–3打爆老虎(Tigers)。

齊托(Barry Zito)技壓2011年賽揚獎得主、老虎王牌投手魏蘭德(Justin Verlander)笑納勝投,還從魏蘭德手中敲出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

矮矮胖胖的三壘手桑多華說:「老兄,我現在還不敢相信。我還是小小孩的時候,就夢想參加世界大賽。」

「你必須一直專心再專心,打好自己的比賽。」

34歲的齊托說:「為了能進季後賽輪值,我在9月時很努力。」

「當時我完全沒料到自己可以在第1戰先發,連有這個機會都像夢境一般。」

「能上場對抗魏蘭德,讓我們的球隊有機會取得1勝0敗領先,我們還贏了球,感覺有點不踏實。」

齊托主投超過5局,被敲6支安打失1分,離開投手丘時獲得全場奮力嘶吼的觀眾起立鼓掌致意。

桑多華說:「我很為我的隊友齊托高興。他在世界大賽首戰先發。我們2010年時都坐板凳,所以我很為他高興,看到他付出的努力和所有一切結晶都化為果實,讓他贏得第1場比賽。」(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