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行動上網 Q3收入勁揚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5日電)台灣大今天舉行法說會,公布兩大亮眼成績,包括前3季行動服務收入年增6%、第3季行動上網收入較去年同期上升57%。

台灣大哥大法說會今天登場,帶領電信三雄第3季法說鳴槍起跑。

台灣大在行動服務收入、行動上網收入兩大業務,繳出漂亮成績單,其中,前3季行動服務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加6%。

截至第3季為止,台灣大智慧型手機用戶滲透率已經達到35%,使得第3季行動上網收入較去年同期上升57%。

台灣大表示,目前約提供38款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銷售;第3季智慧型手機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75%,其中,超過5成是新台幣9000元以下機種,且智慧型手機占總手機銷量的比重達到74%。

台灣大也表示,今年以來,針對智慧型手機用戶補貼費用的回收月數逐漸小幅縮短,且智慧型手機用戶月營收貢獻金額大約是公司平均月租型用戶的1.8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