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夯 大馬機場整批新貨失竊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4日專電)手機市場夯,竊賊整批偷盜!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最近發生剛到貨的千餘支三星手機失竊案,警方初步了解,可能涉及監守自盜,正進一步調查中。

馬來西亞19日正式發售三星Galaxy NoteⅡ手機,3天後有1407支、總值逾323萬令吉(約新台幣3200萬元)的此款手機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整批失竊。

失竊消息先由大馬某著名部落格揭露,部落格指出,一批22日從韓國送往大馬的大理石白色Galaxy NoteⅡ手機,在剛運抵吉隆坡國際機場時就遭竊。不過,有關文章並沒有引述三星公司或警方發言人談話。

大馬警方今天聲明證實,目前已接獲有關銷售單位報案,在初步調查後發現並非單純竊案,可能涉及詐騙。

不過,警方拒絕透露更多細節,僅表示此案可能涉及監守自盜,目前已查扣兩名嫌疑女子,不排除會逮捕更多人訊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