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人等案 楊謹華胞弟聲押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4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藝人楊謹華胞弟楊智堯涉殺人等案,檢察官認定他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今天當庭逮捕楊男並聲請羈押。

檢方指出,有幫派背景的楊智堯,在民國93年間涉嫌派小弟前往台北士林夜市擺攤賣盜版CD,因與洪姓被害人發生地盤糾紛,雙方在林森北路的一家西餐廳談判時,楊智堯夥同小弟衝入餐廳以棍棒毆打洪男致死,之後逃往大陸。

刑事警察局6月19日從大陸遣返兩名通緝犯,其中一人是楊智堯,楊智堯遣返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他否認殺害洪男並供稱談判當天他在現場,但未動手打洪男,而是與洪男的友人互毆,洪男是遭他的歐姓友人等一群人動手打死的。

楊智堯除涉殺人罪外,另案涉嫌違反稅捐稽徵法部分,他坦承身分證曾經借人,被拿去當人頭逃漏稅。檢察官訊後,諭令他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

經4月個月的偵查,檢察官今天上午傳喚楊智堯到案,認定他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當庭將他逮捕並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收案後,將召開聲押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