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從西哈努克離世看江澤民處境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10月15日西哈努克去世,這個消息本身在中國並沒有引起太多的關注,不過由此引出的江澤民的舉動倒是讓大家很感興趣。借助西哈努克離世,江澤民再次既無圖像又無聲音的「活」了一次,什麼職位都沒有的江澤民發出的唁電再次被和胡錦濤的唁電一起推了出來,我想這應該是掌控中宣部的李長春所為。這好像是刻意要告訴大家江澤民還活著,還同樣掌握著很大的權力,此地無銀的味道甚是濃厚。很多網友紛紛表示說:不用這麼費勁了,再有幾天你也要過去了,到了那邊一起說不就完了嗎。江澤民的被厭惡成都由此可見一斑。

從去年開始,中共小兄弟們的政權紛紛垮臺,中共的老朋友們紛紛落馬,關的關、死的死,病入膏肓的江澤民看到、聽到這一切內心一定是異常的驚懼。此時此刻西哈努克的死對於江澤民內心一定有著完全不一樣的衝擊,第一西哈努克死在了江家幫幾乎要全軍覆滅的當下;第二其死在了江澤民眼皮子底下的北京,由此帶給江澤民內心的恐慌失落可想而知,「下一個沒準兒就是我」的不安思緒一定會在江澤民的心裏反復不停的折騰。當然這還是在假設江澤民依然具備思考能力的條件下表現出來的狀態。

有很多媒體已經報導說江澤民變成了植物人,這種說法絕非空穴來風。如果你是一個名人,如果有傳言說你變成了植物人,但凡是你還能動的話,你就一定會想辦法澄清事實不是嗎?被說成植物人比被傳言死掉了不是更讓一個還有神志的人難以接受嗎?但是我們沒有看到任何江澤民出來澄清的資訊,相反出現幾張照片還存在明顯的PS痕跡。尤其是最近江澤民現身國家大劇院的照片,中共的宣傳部門怎麼可能、怎麼可以把曾經的江核心拍攝的那麼不清晰、距離那麼遠呢?這之後當大家看到李瑞環和吳儀的清晰特寫後就更加相信江澤民已經變成了植物人的說法了。

江澤民如果不是變成了植物人,那就還有一種可能性,那就是江澤民的面部出現了很大的問題,也就是說江澤民已經無臉見人了。要麼是他的面部已經瘦的不成樣子了,要麼就是其臉部出現了異物或是出現了潰爛的現象。按照江澤民如此愛作秀的性格,大家可以想一下,只要是他的臉部還說的過去,那他就會想辦法出來冒個泡的,但是快一年過去了,正兒八經的亮相一個也沒有啊!我個人還是非常傾向於他已經變成了植物人的說法,說白了現在的江澤民就是靠管子維持,什麼時候去見西哈努克就看中共的需要了。

大家應該看得都非常清楚了,現在的江派可以說是分崩離析,唯一就剩一個曾慶紅還在死撐著臺面,在這個時候任何獨裁者的死訊對於江派人馬在心理上都是一個巨大的打擊。全世界這麼看一圈,曾經不可一世、魚肉本國百姓的獨裁者死的也真的是差不多了,下一步也真的是該輪到江澤民了。都說2012年是一個特殊的年份,相信江澤民一定會給面子配合這個年份的,希望他能用自己的死來演好戲子的這最後的一處戲。

江澤民腦死,江派勢力崩盤,再看的大一些,中共這個體制和現在的江澤民有什麼區別呢?整個中共也好似一具僵屍,也需要不停的打強心針,不停的注入藥物。江澤民死了,中共的日子也不會太多了。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