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貝兒曬恩愛 秀閃亮鑽戒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6日電)好萊塢性感女星潔西卡貝兒日前出席活動,大方秀出近4克拉訂婚戒,並甜蜜表示,她出門裝扮要賈斯汀點頭才行。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戲裡戲外時尚風格落差大,她在26日將上映的驚悚電影「巨魔人」中,為飾演兒子被變態殺人魔綁架、到處追尋的單親媽媽,片中經常一身破爛裝扮。

而日前潔西卡貝兒出席洛杉磯舉辦的年度卓越體育表現獎(ESPY)頒獎典禮時,則以一襲白色小洋裝亮相,同時大方秀出左手無名指上近4克拉的超閃訂婚戒。

潔西卡貝兒提到那顆閃閃發亮的戒指時笑說,「我想我也沒什好挑剔的吧」,並承認未婚夫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是一個對時尚非常有主見的人,而且眼光實在比她好太多了。

潔西卡貝兒笑說,賈斯汀是她的專屬設計師,每次和賈斯汀出門前,她都會從更衣室走出來轉個圈,看看是不是通過賈斯汀那關;但賈斯汀常搖個頭,接著自己去衣櫃幫她挑,連配件也不放過,「這就是我們生活中的小浪漫」。

對於工作也有很大的熱情的潔西卡貝兒,這次為了拍攝「巨魔人」,和整個劇組到加拿大山區取景拍攝,犧牲一段時間無法和賈斯汀相處。

她表示,有時候為了非拍不可的好劇本,也只能犧牲一些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但她和賈斯汀有說好,絕對不能太久沒看到彼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