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代言香奈兒女香 評價不一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5日路透電)知名品牌香奈兒(Chanel)首次找來男星為旗下代表性女香Chanel No.5代言,代言人「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今天在廣告中亮相,粉絲與時尚界人士看法兩極。

廣告請來電影「贖罪」(Atonement)導演賴特(Joe Wright)執導,48歲的小布留著長髮,一身隨性穿著,以深邃的眼神注視著觀眾,影片以黑白畫面呈現,空氣中飄著謎一般的氛圍。

小布在片中對著鏡頭吐露:「這不是旅程,旅程會完結,我們卻一直向前。世界在轉,我們也隨之轉動。計畫消逝,夢想隨之而生。不論我在何方,總有你在,我的幸運、我的命運、我的擁有,Chanel No.5,盡是必然。」

根據「女裝日報」(WWD),Chanel No.5宣傳斥資1000萬美元,影片是其中一部分,而小布的片酬就占了700萬美元。

有人認為小布在廣告裡存在主義獨白「荒謬」,有人說「性感」,時尚雜誌「浮華世界」(Vanity Fair)的柯林斯(Amy Fine Collins)說,找來布萊德彼特代言意味香奈兒可能想「悄悄重回其挑戰性別界線的風格」。

傳奇設計師可可.香奈兒(Coco Chanel)1921年推出首款 Chanel No.5香水,布萊德彼特是首位男性代言人。(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