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資源回收有成 各國來台取經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5日電)環保署今天表示,台灣資源回收成果卓越,今天舉辦的回收管理研習會,吸引亞太、中南美洲地區近20國專家學者來台取經。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自今天起到20日和美國環保署在台灣合辦國際廢電子電器暨廢資訊物品回收管理研習會,共有亞太地區、中南美洲及非洲等18個國家資源回收相關領域官員及學者專家參加。

環保署表示,台灣資源回收工作成效良好,受世界各國矚目,這次研習會吸引近20國專家學者來台取經,會中也向國外介紹台灣的廢電子電器及廢資訊物品資源回收制度、管理方式及相關技術,希望將台灣經驗推廣到世界各國。

環保署也指出,這次研習會是台灣首次將資源回收經驗有系統地推廣到國際,也提供亞太及東南亞國家環保資訊交流分享的機會;同時希望和鄰近國家形成環境夥伴關係,未來共同針對廢電子電器及廢資訊物品資源回收管理提供互惠協助機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