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不安全” 紅色貴族:移民等於買保險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近日,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中國大陸紅色權貴們移民加拿大溫哥華的內幕。

據日本媒體《朝日新聞》的報導,位於山丘之上可以眺望港灣的高級住宅區“西溫哥華”,居住着大量從中國大陸移民加拿大的中共官員或他們的親屬。

“把家人移民到海外,就像買了保險”

報導稱,這些中共黨政機關的官員讓妻兒移民出國,是因為他們心裏都很清楚,“中國很不安全”。而一位認識多名移民海外的原中共政府官員的華人記者稱,“他們把家人移民到海外,就像是買了保險一樣”。

報導表示,有很多中共領導幹部利用手中職務中飽私囊后,以移民或子女在海外工作的方式把他們通過受賄等方式獲取的非法財產和親屬一起送到海外,而他們中有不少人會選擇移民加拿大。他們在溫哥華買房子時通常都會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並對自己以前的工作和生活情況“緘口不談”。

報導引述一位丈夫在中國大陸事業有成的女士的話說 :“他們(党幹部或親屬)的共同點是不怎麼和別人接觸。他們只會跟自己所信賴的一小部分人在一起行動。”

據悉,根據加拿大的政策,只要向加拿大投資80萬加元(約合人民幣515萬元)就可以移民加拿大。從2007年以來,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劇增。現在溫哥華這個城市大約有 40萬華人,占該城市人口的兩成左右。

中共九成高官直系親屬移民海外

據香港《動向》較早時候的報導,中共曾展開一項內部調查,結果發現九成中央委員直系親屬移民海外。

統計顯示,第十七屆中央委員會中,187名委員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占91%;142名候補委員有直 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占85%;113名紀委委員有直系親屬在西方國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國國籍,占88%。

而根據美國政府的統計顯示,中共部級以上的官員(包含已退位)的兒子輩74.5%擁有美國綠卡或公民身份,孫子輩有美國公民身份達到91%或以上。

湖南某副廳級官員被調查時聲稱自己是美國人

9月29日,知名媒體人士鄧飛在微博爆料,稱湖南省紀委帶走並調查一副廳級官員,不料兩天后該官員淡然笑稱自己是美國人,“其實你們無權抓我”。省紀委大駭, 查詢發現其中國國籍果然已取消。隨後,美駐華大使館來人交涉,湖南只得放人。在確認這個美國籍的中共官員飛到公海後,美國官員才離開長沙。

鄧飛並公開表示,此消息確鑿可信,“如確系謠言,我願承擔傳播所有責任和懲罰”,他同時還呼籲“多方調查公開”。

據悉,迄今為止,對鄧飛的公開叫板,湖南省紀委無人公開回應,而捲入事件中的美國使館也對此事選擇了沉默。

評論人士楊寧針對此事曾經發表評論文章表示,涉案的兩方對此事都共同保持緘默,說明了這出滑稽劇上演過的可能性很大。

楊寧在其文章中表示:這些中共官員們的選擇,實際上也在點醒中國老百姓:最不愛中共現行制度、嚮往西方民主社會的恰恰是中共的這些官員們;最不愛黨並相信中共遲早垮臺的正是中共的這些官員們;因而最不反美,從內心裏希望與美國搞好關係的也是這些中共的官員們。

“既然中共官員都這樣選擇了,沒有本事做成外國人的中國老百姓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同仇敵愾,驅除馬列和中共,然後把自己的國家建設成一個民主自由幸福的國度。為了那美好的一天,不妨從我做起,從今天啟程,從退出中共開始。” 楊寧如此寫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