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選在即 法拉盛社團籲投票選華人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10日訊】40選區州眾議員將在共和黨候選人華裔的任柏年 和民主黨候選人、韓裔的金兌錫之中選出,雙方都在緊鑼密鼓爭取選票。華人多家社團組織今天(10月9日)成立了任柏年後援會,呼籲華裔抓緊時間做選民登記,支持華裔任柏年競選。請看報導。

40選區紐約州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任柏年,和多家紐約華人社團共同出席了任柏年後援會成立新聞會,提出了口號:“普選可跨黨,選人不選黨”,再次呼籲法拉盛華人民眾12號之前登記選舉,參加11月6號的普選,爭取選出華人議員發出華人的聲音。

任柏年後援會發起人美華工商協會郭至隆:“今天這個招待會是提醒社區媒體們,多多報導,讓選民在11月6號能夠出來選,只要出來選,選我們自己的華人,他的勝算是很大的,所以我們雖然時間不多,但是非常積極。”

任柏年後援會發起人美國華裔婦女商會林映君:“在民主國家裏頭少數人服從多數人,我們在社區裡頭,既然我們是多數民族,我們有我們的需求,我們有我們的訴求,我們在這個主流社會,最主要是政治的力量,只要有政治的力量,我們才能讓政客們聽到我們的聲音。”

同時,亞洲人平等會也在緬街路口服務社區民眾,幫助做選民登記。

亞洲人平等會黎南:“我們想讓每個人明白真正重要的是星期五,10月12號,是登記選舉的截止日期,所以我們在法拉盛出來幫人們在截止日前登記。”

法拉盛社區人士都有一個共同願望,積極參與投票,展現參政實力,爭取更大社區利益。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