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傳挖眼虐狗 愛狗人士撻伐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8日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說,日前在高雄市搶救一隻左眼被人挖掉、頭頸部有多處受傷的重度虐狗,引發愛狗人士撻伐虐狗行為。

動物救援小組10月初接獲高雄市路竹區一名女學生通報指出,路竹區新生路156巷附近,有隻流浪虎斑犬,疑似遭人施虐,活生生挖去左眼,頭頸部並有多處深入傷痕,情況危急。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獲報趕往現場,將套繩套住狗兒頸部,將牠送上車載往動物醫院救治。

動物醫院檢查後發現,這隻獲救的受虐虎斑犬約12公斤、1歲半,是隻公狗,左眼遭挖,頭、頸部也有挫傷。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今天到動物醫院為傷犬加油打氣,大隊長倪兆成說,虐狗是違反動物保物法的行為,希望民眾尊重生命,不要虐待流浪狗。

倪兆成說,已將受虐虎斑犬的故事張貼臉書,引起愛狗人士熱烈點閱並踴躍留言撻伐虐狗暴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