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舉辦旅遊休閑博覽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8日訊】由世界著名旅遊雜誌——旅遊休閑主辦的第二屆世界旅遊博覽會9月28日至30日在紐約曼哈頓舉行,展示了不同國度的風光文化以及其特色產品。請看報導。

此次為期三天的博覽會有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參展攤位,讓參觀旅遊展的觀眾們目不暇接。

台灣觀光局主任張維庭:“通過這樣大型的主流媒體,加上American Express,以及業者的合作,能夠爭取到美國當地主流的觀光客到台灣旅遊觀光。我們希望把文化融合到整個觀光的內容裡頭,包括台灣知名的品名,我們的廟會文化,像我們的天燈,還有我們傳統的書法,也在這個環節裡頭,讓在場的觀眾能夠體驗到這個文化的特色,吸引他們到台灣觀光旅遊。”

波多黎各(Puerto Rico)是美國在加勒比海地區的一個自治領地,也是大安的列斯群島四個大島中最小的一個島,氣候四季如春,在西班牙語裡,波多黎各的意思是“富裕之港”。

波多黎各旅遊部長 Luis Rivera Marin:“幾年前我們就開始蓋漂亮的旅館了。從豪華型到經濟型的旅館我們都有,它們都建在丘陵地帶。旅客可以到城裡的賭場裡玩或是享受多彩的夜生活。我們有最棒的餐館,廚師們會燒出有具有當地特色的菜餚。你們可以到我們這兒(波多黎各)來,我們全年的平均溫度是85度。我們是美國的一部分,像您從紐約去邁阿密旅遊一樣,很容易,向你說的不需要護照簽證,乘飛機只要3個小時就到達了這個島,您可以四處逛逛,很漂亮,您可以在那裏渡個週末。”

位於中東地區的約旦也帶來了他們國家的特色產品。

約旦旅遊市場合夥人 Samer Abu-Taleb:“我們今天在這裡展出的是咖啡,是約旦傳統的社交方式。在渡假時,和家人,朋友歡聚時(我們都喝咖啡)。這種咖啡由豆蔻果實磨成的香料製成。我們分給很多來訪的客人品嚐,他們都很喜歡這種口味。我們還有一種•坦布拉•色拉菜,很新鮮,在約旦很受歡迎。此外,我們還有一種叫巴克勞拉的甜品。都可供人們品嚐,很受歡迎!在約旦食品很重要,我們很享受我們的美味食品。”

在這裡,您可以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旅行計劃,現場還有不同公司提供的富有當地特色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