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贈勳 曾永權:最高榮耀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5日電)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今天獲頒一等景星勳章,他說,這象徵公務員最高榮譽的國家勳章,是他一生中最高的榮耀。

總統馬英九上午在總統府主持贈勳典禮,親自頒發一等景星勳章給曾永權。曾永權已在9月27日卸任總統府秘書長,轉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

曾永權受勳後致詞說,有幸承蒙總統親頒一等景星勳章,「這個象徵著公務員最高榮譽的國家勳章,不僅是永權一生中最高的榮耀,同時也代表總統府的同仁受到最大的肯定」。

他感謝馬總統與副總統吳敦義的提攜,讓他有機會進入總統府團隊,有幸共同參與推動國政。雖然只有短短的7個多月時間,但從大家身上學習很多的風範與經驗,「這是我一生中參與從政生涯以來,最豐富的一個資產」,相信這些經驗跟收穫,會對未來工作帶來很大的助力。

曾永權說,今後仍將秉持熱忱,繼續輔助總統、副總統,同時要傾聽地方民意,做好政策協調的工作,讓國家政策推動得更順暢,造福國人。

他也期盼大家繼續給予鞭策與指教,讓黨務革新的工作能夠發揮具體成效,受到社會大眾認同。

致詞結束後,馬總統向曾永權表達祝賀,隨後曾永權也接受在場觀禮人士祝賀,包括吳副總統、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副秘書長羅智強等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