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美國猶豫不決的選民?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10月4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選戰來到最後衝刺階段。兩位候選人都在使出渾身解數爭取選民,那麼現在誰是還在猶豫不決的選民呢,來看一下。

根據路透/益普索2012年民調數據,這些難以捉摸的公民更可能是女性,白人,缺乏具有大專以上學歷和收入少於25,000美元,她們有時被視為美國選舉​​政治中的決定性因素,因為她們在選民中佔大約6%。她們主要在中西部地區,包括俄亥俄州和威斯康星州等搖擺州。他們可以決定這次激烈選戰的最終結果。

經過了漫長的競選賽季後,在數個月的競選廣告和媒體報導後,這些選民還沒有做出決定,他們也成為了一些專家幽默詼諧的打趣對像,“低信息選民”是對他們的一個更有禮貌的稱呼。

羅姆尼民意測驗專家尼爾•紐豪斯表示,根據路透/益普索民調,54%的中間選民是女性,她們被稱為“沃爾瑪媽媽。”

紐豪斯說:”絕大多數,她們所關心的是他們的家庭預算,而不是國家預算。 他們關注把食物放在桌上或油箱中的油,他們還沒有接受競選活動,因為他們正在努力的在她們的日常生活中掙扎,再多付一個賬單她們就會掉下預算懸崖。”

根據路透/益普索自今年1月1日以來對10萬選民所作的調查,在總統候選人和國家政治問題上選擇“無”,“其他”,“不知道”或“拒絕回答”的人數,是有關預算赤字,同性婚姻,醫療保健和移民的問題上不確定人數的兩倍。

其中75%的人認為國家是在錯誤的軌道上,當被問道歐巴馬和羅姆尼誰是更有說服力,或可愛的候選人時, 60%的人表示兩個都不是。

一個猶豫不決的選民海倫.克魯格說,”我認為沒有一個是值得信賴的,我以前會下定決心,知道我要投票給誰。這一次,我需要做更多的研究。”

克魯格說,她一個星期收到了3個或4個來自羅姆尼競選團隊的自動電話。她第一個還聽聽,其他的都挂了。

專家們也在辯論,是花費時間和金錢來爭取這些猶豫不決的選民,還是獲得更多忠實支持者的投票更划算。

新唐人記者白領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