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經典魔術 魔術師羅賓教你玩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30日訊】許多民眾趁著週末好天氣外出走走,在新竹美學館,請來了知名魔術師羅賓與大溪陀螺王,輪番上場表演,現場羅賓還傳授有趣又幽默的魔術脫口秀,讓許多現場民眾與小孩看得是驚呼連連與大笑不已。

剪斷繩索這個經典的魔術,你知道是怎麼變出來的嗎?魔術家羅賓用幽默的脫口秀方式,教你怎麼玩魔術。

魔術師羅賓:「現場很多大朋友小朋友有多少人相信,剛剛羅賓老師已經真的把繩子中間剪斷,真的還原成這一條,真的相信請舉手…手放下來,手放下來,原來這世界還有天真無邪的人,我告訴你們這種事情不可能會發生,小朋友,你要準備一條這樣的繩子。」

就是這條短繩,我們再聽羅賓老師說下去,看看還有甚麼訣竅?

魔術師 羅賓:「把你的短繩對折之後藏在你的左手,你的手千萬不要握這麼僵硬,你的手要成非常非常自然的姿勢,千萬不要抖,萬一短繩掉地上不要承認是你掉的,好,接來你的兩手把長繩的兩頭抓著,對折之後往下拉,有沒有看到繩子跑到手裡面。進去之後再度拉出是甚麼?沒錯很聰明,短繩沒錯短繩。」

看完有趣的魔術教學,接下來再帶你看到會走鋼絲的陀螺,快速旋轉的陀螺與鋼絲纏繞後,在現場民眾掌聲中,不疾不徐地爬上距離8公尺遠的高臺,不只這些現場還有重達120臺斤的大陀螺表演。

民眾:「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陀螺。」

阿海師林森海:「有120臺斤,連繩子122,這個練超久的,我們在30年多前就買了,不可以停這是靠繩子衝的力量。」

精彩的陀螺表演跟羅賓魔術教學輪番上陣,讓觀眾叫好不已,有機會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當一個小小魔術師。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