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人民大會堂女服務員坐「龍椅」被開除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2012年兩會期間,網路曾瘋傳一張4位90後人民大會堂女服務員坐在胡錦濤座位上拍照的圖片,近日,有網友爆料,其中一位女服務員被開除,其他3名服務員被調離,對此網友議論紛紛,指責獨裁專制催生狗腿子,曲意逢迎過頭。

22日,微博實名為北京東勝傳媒有限公司簽約娛樂人「西門衰」爆料說:「聽說,膽敢坐到胡老大位置上且拍照的4女子已被調離人民大會堂會務部,目前為首者辭退,另3位到了服務局後勤部。但據說,胡老大曾看到過這張圖片,但其沒有惱怒而是笑了笑。下面那些狗腿子開始拍馬屁於是丫頭們被清洗。其實這幾個小丫頭就是90后,就當自己的孫女搞的惡作劇不行嗎?」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

孫振興1018: 我覺得挺可愛問題沒有那麼嚴肅,美國大選奧巴馬拉選票都可以隨便去鎮上和雜貨店老闆深抱,這算什麼?

影像人世間:美國的小朋友還摸過奧的頭呢,不知那小朋友現在咋樣,可能被發配去放羊了。

玉袂君安:她們太可愛了,要是奧總統一定會肩搭毛巾手捧茶杯站她們後邊合影….

玉變秋葵:像是笑話,怕是真實。中共官員的通病自大、狂妄、不自愛!狗腿子把老大的座位當龍椅寶座了。

啄木鳥:下面狗腿子是最招人恨的,這不算什麼事啊,胡主席知道也不能說什麼,下面的人太過分了…..

劉亭:中國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擺脫封建思想?獨裁和專制催生狗腿子,曲意逢迎過頭了。

岸上雲杉:應該被調離的是那些馬屁精,而不是那幾個天真的小姑娘。建議胡書記把幾個拍馬屁的開了!

濾子:這群狗腿子,封建思想遺留。還以為龍椅只能皇帝坐呀?有本事到釣魚島去耍威風啊,跟服務員較什麼勁?

網友胖胖魚分析:歷朝歷代官場上的威儀神聖不容「冒」犯。狗腿子也是權力階層,在體制內,得機制惠顧,受機制制約——所以主子笑一笑,腿子的唯一選項就是立馬跟進操刀,即使曲意逢迎出了差錯,也在所不辭…其中奧妙,慢慢咂吧、咂吧!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