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日遊行老人反擁毛口號 遭毆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訊】最近在中國的反日示威活動中,頻頻出現毛澤東的畫像及相關標語,顯示左派勢力蠢蠢慾動,中共高層權鬥逐漸浮上檯面。體制內的學者也開始以各種方式表明立場,選邊站

近日北京反日遊行隊伍出現「毛主席,人民好想你」、「只有毛澤東思想才能救中國」等類似標語,年輕人打扮成紅衛兵,手舉大紅旗遊行,時間恍如退回到文革時期。

北京律師陳建剛:「中國這種左派還是比較多的,腦殘啦!像文革(毛澤東)他殺了那麼多人,殺了有幾千萬,這片土地還有甚麼是非啊,根本就沒甚麼是非觀念的。」

在9月18號的遊行活動中,一名80歲老人因為對「毛主席我們想念您」口號提出反對,結果遭到北航大學講師韓德強兩個耳光。

成都75歲老人羅先生:「他搧到80歲的老人,我們都向他提出抗議,因為這個老人經歷了毛澤東的這個罪惡的情況,他曉得,就像我們曉得毛澤東的罪惡一樣的;毛澤東他不會反對日本,日本人向中國道歉,毛澤東親自給日本人說過嗎,他說用不著道歉,不是你們侵略中國,共產黨還得不到天下。」

記者20號打通韓德強電話,但是他拒絕做任何回應;據韓德強在微博發出的《我為甚麼打這個漢奸》的聲明中,他說自己主張和平說理,但遇到誹謗、污蔑開國領袖,給日本人當漢奸的人,該出手時還會出手。不過,據了解,毛澤東曾經公開感謝日本侵華,幫助共產黨推翻了國民黨;顯然毛才是漢奸。

近期中國各地的反日遊行頻頻出現打砸搶行為,也出現高舉擁毛標語及毛的頭像的情況,港媒評論認為,這顯示中共高層的鬥爭公開化,中共左派明顯是要給胡、溫難堪。

新唐人記者熊斌、賈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