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凱特裸照遭曝光 王子憤而起訴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訊】法國名人八卦雜誌《Closer》刊登凱特王妃裸照一事現在愈演愈烈,現在和《Closer》同屬一個老闆的意大利八卦雜誌《Chi》週一表示他們會在當天的特別版中公布王子夫婦更多的渡假照片,而威廉王子夫婦已向法庭提起訴訟,準備與這些雜誌對簿公堂。

王子夫婦星期一仍在繼續南亞之旅。威廉王子還與所羅門群島兒童們踢足球。

而與此同時,王妃裸照訴訟的首次聽證會在法國楠泰爾區大審法院舉行,王子夫婦不需要親自出庭,他們的代表律師及其法庭團隊出庭,據消息人士透露,倘若罪名成立,凡是牽涉進此事的《Closer》雜誌的編輯和攝影記者將可能面臨1年監禁和最高4.5萬歐元的罰金。

而《Closer》雜誌方面並未收斂,反而叫囂要公布更多威廉王子夫婦的“親密照”。同屬一個老闆的意大利八卦雜誌《Chi》週一傳出手中握有200張王子夫婦親密照,並且週一就要刊出其中50張,並集結成為26頁的特刊。

據說威廉王子夫婦已聯絡意大利的律師,尋求禁止相片刊登的途徑,法律專家認為意大利受到隱私條例約束,勝算應該不小。另一方面,威廉王子夫婦的發言人週日證實,就法國雜誌《Closer》刊登凱蒂王妃半裸照事件,威廉王子夫婦不僅要對該雜誌提起民事訴訟,還將向法國檢察機關提起刑事訴訟。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