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聽證 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訊】新聞週刊(337)9月12號,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辦聯合聽證會,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與會專家以大量事實證明活摘器官的廣泛存在,並一致呼籲美國政府和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今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引發中共內部醜聞曝光,震驚海內外。根據媒體和人權機構的報告,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及英商海伍德等,都深深捲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5月份,美國國務院發表各國人權報告,首次明確提到中共強制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今年7月,法輪功反迫害13週年,美國政要在集會發言中也紛紛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

在此背景下,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12日舉辦聯合聽證會,題目是“中共強制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器官”。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自從中共1999年開始鎮壓並把和平修煉的法輪功稱為‘邪教’,數以千計的人被殺害,他們的器官被從依然溫暖的身體上挖走,並移植到一些富有的中國人和外國人的身上。”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Chris Smith:“如果這是真的,即使是很有力量的沉重法律術語‘反人類罪’都不足以形容其恐怖。”

這次聽證會由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監督調查分會和人權分會聯合舉辦。

出席作證的戴蒙‧諾託醫生(Damon Noto)表示,2000年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突然以指數增長,遠超過死刑犯人數,並且能夠在極短時間內為患者找到器官,引起了國際醫學界的警覺。各種跡象都顯示,中國有一個巨大的活體器官庫。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發言人 Damon Noto:“經過很多調查,我們相信良心犯、包括法輪功學員、西藏人、維吾爾人、地下教會成員,被摘取器官並殺害。我們很多人相信,法輪功可能是受害最嚴重的,因為他們被認為是中國當今數量最大的良心犯群體。”

研究員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說,他通過與12名證人的談話,得到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第一手資料,其中8位證人是曾被關押在不同地點的法輪功學員。

保衛民主基金會客座研究員 Ethan Gutmann:“他們都是法輪功學員,都受到驚人相似的醫學檢測。醫生從他們身上大量抽血,胸部X光透視,小便樣品,腹部檢測檢查,還有絕大多數都進行仔細的眼角膜檢查。醫生有讓他們追視光線運動嗎﹖有晃動手指檢查他們的周邊視覺嗎﹖沒有﹗只是眼角膜,和腦部功能也毫無關係。醫生們只是在檢查要被零售的器官而已。”

葛特曼認為,活摘器官是由中共官方支持的,並主要發生在軍方掌控的監獄、勞教所、和移植醫院。他估算,從2000年到2008年,大約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器官摘取而被殺害。

出席聽證的醫學界權威蓋博瑞‧丹諾維奇醫生(Gabriel Danovitch)也建議美國政府採取措施,通過立法等方式,幫助制止發生在中國和其他國家的活摘器官。

加州大學腎臟移植醫學主任 Gabriel Danovitch:“我們無法控制在中國發生甚麼,但是我們可以控制在自己國家所發生的,以及影響美國人的行為。無法形容我們對(強摘器官)行為的痛恨。國會可以告訴美國人民不要到中國或其他國家,購買活人或者死人的器官。我們可以這麼做。”

主持聽證會的羅拉巴克議員長期關注活摘器官問題,並稱這是魔鬼般的暴行。他說自己也曾是一名新聞記者,看到西方主流媒體對活摘器官缺乏報導,實在是新聞界的恥辱。這正如二戰中,猶太人被納粹大量屠殺卻無人關注一樣。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我們今天舉行聽證會,就是要鼓勵關注這一問題,讓美國人民和其他人民聽到這些,這樣大聲講出來,我們可以站在一起。有尊嚴的人不能容忍在樣的行徑在他們的國家存在,他們也不應允許同胞們購買那些被魔鬼迫害的人的器官。”

羅拉巴克議員也強烈呼籲,應立即制止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 Dana Rohrabacher:“這是反人類的罪行。我們應該儘最大的努力,找出那些參與這一罪惡的每個人,把他們繩之以法。”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