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協會服務評選 台盼創紀錄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4日電)世貿中心協會執行長達爾(Mr. Eric R. Dahl)今天將宣布全球世貿中心服務評選結果,預估台北世貿中心可再創紀錄。

世貿中心協會(WTCA)1970年在紐約成立,為非營利及非政治性國際組織,致力於世界貿易中心的建立和營運,促進國際貿易和投資;目前擁有分布於96個國家超過325個世貿中心會員。

台北世貿中心在1981年加入WTCA成為正式會員,台北世貿中心董事長王志剛並於2010年當選WTCA理事,帶領台北世貿中心積極參與WTCA的各項活動,希望能透過與全球世貿中心交流,為台商帶來更多商機,並提升台北世貿中心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及指名度。

WTCA自1994年起,針對全球世界貿易中心提供的核心服務,制定服務評鑑標準,藉此提升各世貿中心自身營運能力。評鑑項目包括商務服務、租賃服務、展覽設施及服務、會議設施、貿易訪問團、貿易機會及商情服務、貿易教育服務、聯誼社設施8項。

台北世貿中心今年參加WTCA 8項服務評鑑,WTCA執行長達爾親自來台公布評鑑結果。由於台北世貿中心在2002年曾有6項服務獲得「最佳營運(Best Practice)」認證,今年若全數通過,將創下WTCA最高榮譽紀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