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債幫再誣告 港法輪功促警止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訊】有中共血債幫背景的親共團夥侵擾法輪功學員在落馬洲的真相點,兩個多月以來,在當地警方的包庇縱容下越演越烈,一名老年女學員更在不足三週內被先後誣告兩次。法輪功學員正告香港警方不要做惡黨幫兇,並將兇徒繩之以法。

年近70的法輪功學員林女士星期二再次遭到血債幫團夥的誣告。事發於當日上午10點多,她看到柱子上的真相展板被對方用橫幅包圍,試圖掀開橫幅,其後放下,走到一旁準備發真相資料。惡黨幫兇卻藉機生事,自己把橫幅拉下來,扭成一團,跟著向警方誣告林女士毀壞他們的物品,警方到場強行將林女士拘捕。在她附近的學員講述當時的情況。

法輪功學員陳太太:“所有的警察和探員都圍過來,我們的學員已經六七十歲,在幾十度的高溫下,都這樣圍過來,完全不聽學員的解釋。”

到了落馬洲警署後,警方一直拘留林女士,到晚上8點多才以500元保釋離開。林女士遭警員強行拉上車,手臂留下瘀痕。

法輪功學員林女士:“我有告訴他(警察),你這樣抓我,搞成我這樣,沒有被冤枉死都被你打死了。”

真相點負責人張太控訴落馬洲警方向被誣告的學員施暴,縱容惡黨逞兇,還配合他們一再誣告法輪功學員,打壓善良。

法輪功學員張太太:“警察不作為的時候,就看著他們去碰撞,然後警察去拘捕學員。”

法輪功學員正告落馬洲警方不要再做惡黨團夥的幫兇,促請有關當局全面撤銷誣告法輪功學員的案件,並且切實制止惡黨暴行,將兇徒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