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混雙 南美選手首摘冠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中央社紐約6日法新電)巴西的索亞瑞斯與俄羅斯女將瑪卡洛娃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混雙決賽,聯手以6-7(8/10)、6-1、12-10擊敗捷克的佩絲克與波蘭的麥考斯基(Marcin Matkowski)組合,勇奪冠軍。

索亞瑞斯(Bruno Soares)成為首位奪冠的南美球員。去年阿根廷的杜柯(Gisela Dulko)和舒旺克(Eduardo Schwank)只拿到亞軍,1997年阿根廷的巴斯(Mercedes Paz)和阿巴諾(Pablo Albano)也挑戰金盃失敗。

這是佩絲克(Kveta Peschke)3年來第2度獲得亞軍,她在2010年決賽,搭檔巴基斯坦的古瑞希(Aisam-Ul-Haq Qureshi),與冠軍擦身而過。

瑪卡洛娃(Ekaterina Makarova)在決勝搶10賽,底線一記反手拍,對手佩絲克回擊掛網,前後共花89分鐘告捷。(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