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發燒 豪神尖叫若少女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新北市2日電)2月初對籃網替補登場出色,林書豪為自己爭到先發地位,他今天回憶當時林來瘋現象,「我像女孩般在沙發上尖叫。」

GOOD TV好消息電視台舉辦的「上帝的神奇豪小子─林書豪奇蹟之夜見證分享晚會」今晚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

今年美國時間2月4日,林書豪對籃網的比賽替補攻下25分,開啟尼克7連勝大門,也為自己爭取到先發地位。

林書豪在晚會上說,因為2011至2012球季是NBA縮水球季,所以才有3連戰,對籃網剛好是3連戰最後1場,「球員都累垮了,我才有較多的上場機會。」那是1場突破性的比賽。

後來林書豪率領尼克7連勝,掀起「林來瘋(Linsanity)」,他透露,每個過程都很訝異,「我回家後甚至在沙發上像個小女孩尖叫!」

另外,7連勝其中1場,林書豪對西區強權洛杉磯湖人隊大砍38分,其中一球從中路突破,大轉身騙過費雪(Derek Fisher),再拉竿閃過賈索(Pau Gasol)封阻上籃得分。

林書豪說,「我從來沒有做過那樣的動作,我下場後教練還問我,你是跟誰學的?」

還有對多倫多暴龍在終場前0.5秒突然的3分冷箭,幫助球隊獲勝。

林書豪說,「當時出手位置是我最弱的地方,進球後我一直點頭,是因為我不相信我可以投進,神真的在使用我身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