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佳足球員 伊涅斯塔當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中央社摩納哥30日法新電)效力巴塞隆納隊的西班牙中場伊涅斯塔,今天在記者票選中擊敗「C羅」羅納多(Cristiano Ronaldo)和隊友梅西(Lionel Messi),榮獲歐洲足球總會(UEFA)最佳球員。

這是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今夏第2度獲得重要的個人榮譽,之前在2012歐洲國家盃(Euro 2012)助西班牙隊勝出,榮膺歐國盃最佳球員。

摩納哥今天舉行歐洲冠軍盃(Champions League)分組賽抽籤期間,53名歐洲記者票選UEFA最佳球員。

28歲的伊涅斯塔獲19票,C羅和去年首屆得主梅西各17票。

從UEFA主席普拉提尼(Michel Platini)接獲此獎的伊涅斯塔說:「我感到非常榮幸,想把此獎獻給我的巴塞隆納隊和西班牙隊友們。」

「我也很榮幸能與梅西和C羅兩位如此優秀的足球員同台。」(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