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艾薩克”吹襲佛州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大西洋熱帶風暴“艾薩克”星期天開始吹襲美國佛羅里達州南部,受颶風威脅,美國墨西哥灣一帶近海石油產量將減少一半左右,而原計劃星期一在坦帕召開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也因此推遲。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的預測,“艾薩克”的風力將加強到二級颶風,並在這個星期三左右在墨西哥灣佛羅里達州和路易斯安那州之間的某個地方登陸,而時間恰逢 “卡崔娜”颶風成災七週年紀念。

颶風警訊範圍將向西擴展包括新奧爾良的地區。這裡七年前“卡崔娜”颶風曾造成超過1800人死亡的嚴重災害。

氣象預報專家說,週日晚間可能會發佈針對墨西哥灣北部地區的颶風警告。

“艾薩克”的風眼星期天下午在通過佛羅里達島礁鏈(Florida Keys)之後將增強到颶風等級,也就是持續風速將超過每小時74英里。國家颶風中心擔心“艾薩克”將繼續發展形成“非常危險”的二級颶風,最低風速將超過每小時105英里。

由於颶風威脅,佛州邁阿密、勞德代爾堡以及南部的其他機場數百個航班被迫取消。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