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將巨變清算在即 中共官員如何保命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目前,中國大陸民怨沸騰,群體事件層出不窮,貪官外逃,富豪紛紛移民海外,中共已經陷入巨大的,人民普遍不信任的危機之中。而由王立軍事件引發出的中共內鬥,以及薄熙來、谷開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人體標本丑聞更是加速了中共的滅亡。中共解體之日就是清算中共罪行之時,一直替中共賣命的黨官們如何在這場大審判來臨之前,做好安全措施,保住性命呢?近日召開的「中共解體研討會」告訴了你答案。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分析,中國巨變在即,同時呼籲中共高層能夠在這個時刻為自己選擇真正的退路。

重慶萬警圍捕A級逃犯引發的民間對擊斃的是否周克華本人的質疑怒潮;以及近日釣魚島事情引發的反日遊行演變成了反共遊行,令全球聚焦中國。

日前,在美國田納西首府納什維爾市,一群關心中國局勢、長期參与中共解體運動的民主人士召開了「中共解體研討會」。他們希望通過分析中國局勢,昭示眾人,加速中共解體。

中共已經無法控制亂局

中國問題專家李大勇從中共反人類的本質分析中共解體的必然,他觀察,從最近發生的幾個事情反應出中共陷入一種混亂、無法控制的局面。

「王、薄案和最近審判谷開來案,還有最近所謂擊斃A級逃犯周克華事件,以及關於釣魚島引發的反日遊行變成反共遊,這些事情都反應出,中共它已經處於一種沒有章法、失去控制這麼一個狀態。」

李大勇表示,他們希望,民眾能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只有退出中共,解體中共才會很順利的進行。

李大勇:「大家也看到了,已經超過1億2000萬的民眾三退,相當一部分民眾,一部分中共官員,他們都已經三退了,他們已經覺悟了,此起彼伏的維權抗暴以及反迫害的浪潮,從中共的角度說,它已經承受不了。所以在這個時候民眾應該抱著一種萬眾一心的狀態,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徹底的解決中國社會出現的各種各樣的問題。」

中國處於巨變前夜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指出,從中國的局勢來看,萬民群體事件頻發,一個全民反迫害的時刻已經來臨,中國現在是正在巨變的前夜。

易蓉說:「國際社會也都在焦聚中國這個變化,那些中共官員來講,他們都不是在為18大在明爭暗鬥,更多的官員早已為自己在準備後路,他們的家屬妻兒老小的可能都已經早就轉移到西方世界美國、澳洲、歐洲的,他們心裡更清楚中共解體是不可避免的,所以他們準備後路。」

中共官員要為自己準備一個有效的退路

易蓉表示,從退黨的數字來看,許許多多的中國民眾已覺醒,預見的將來,中國將很快會發生巨變,她呼籲中共高層能夠在這個時刻早一點為自己準備真正的退路。

「共產黨比納粹還要壞,它所做的壞事、傷害的生命超過納粹,這麼多年來參加過納粹的現在都受到追究的,那麼這些參與中共迫害民眾的,作惡多端的,做了很多壞事,尤其參與活體摘取、迫害法輪功的這些官員,我們是希望他盡早的能夠認清這些形勢。」

李大勇指出,目前已經有很多中共官員取得第三國的護照,或者居留,或者方方面面,他們想為自己留後路,但是遠遠不夠的。

李大勇:「在這個世界上可以說信息網路情報是非常的發達,如果中共的官員他再有犯下對中國民眾這種反人類罪行的話,他實際上跑到任何一個國家他都很危險,在中共解體的前夕,所以我們最大的願望也希望他們在這個過程中,中共解體前能夠將功贖罪,為自己開闢一個光明的前程。」

中共十七大期間,中共內部公布的資料顯示,目前,在境外定居的貪官家屬為120萬人,外逃官員攜帶出境的資金達1萬億元以上。

公開退黨 揭露邪惡 投奔自由

易蓉指出,公開退黨,同時揭露中共的邪惡,把那些做惡的證據都公佈在自由社會,才是選擇真正的自救之路。

易蓉:「我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紐約法拉盛華人社區華人聚集的地方,很容易找到我們,我們也有網站,而且還有很多義工,如果是要投奔自由,要找到我們也是很容易的事情,我們是非常歡迎的。」

李大勇進一步指出,解體中共這場正邪大戰中,誰都無法置身事外,如果說中立,那就是對反人類罪的視而不見或縱容。「只有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不與邪惡為伍,在精神層面與中共決裂,才能起到解體中共的作用。」

江澤民集團以傾國之力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13年來,江澤民集團以傾國之力、以集古今中外邪惡之大全,迫害著信奉「真善忍」的善良群體,所使用手段之殘酷,所殘害生命數量之多,所涉及社會面之廣,所造成無形損害之深遠,都是古今中外之最。

因此,全球訴江行動也愈演愈烈。可以預見,在不久的將來,罪惡滔天的江澤民必將受到法律和正義的制裁。

除了江澤民和羅干、劉京、周永康等四大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外,大批中共官員也因參與迫害,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了黑名單。

追查國際正告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涉嫌犯罪者:

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做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匡扶人間正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