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省反塗鴉修正法規在上院獲通過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紐省省長奧法雷爾稱政府的反塗鴉立法在上議院獲得勝利,儘管新法規取消了有爭議的剝奪年輕塗鴉者駕駛執照的規定。

據澳新社報導,紐省政府21日同意了射手及漁夫黨提出的修正案,結束了反塗鴉立法在上議院長達一年的僵局。奧法雷爾表示政府反塗鴉法中80%的內容獲得通過。

去年8月,工黨、綠黨和射手黨提出對政府塗鴉法案的修正案,要求刪除地方法官能取消塗鴉者駕照的權力。

奧法雷爾表示,立法仍會要求初犯的年輕破壞者清理他們的塗鴉,也會給法官權力來延長他們持學習或臨時駕照的時間,並限制他們駕照的可扣分數。

奧法雷爾對費爾法克斯(Fairfax)電台表示,社區希望對周圍的塗鴉實行更嚴厲的法律。「我從紐省社區民眾得到的對塗鴉的投訴比其它任何東西都多,因為 塗鴉能對企業、家庭、人們的汽車等造成損害,令人們難以容忍。」他說:「所以,我們想嚐試一種新的方法。好消息是我們新方法中的80%將得以實行,然後根 據下次競選結果,我們可能會得到機會全面貫徹落實計劃。」

修訂的反塗鴉法案仍須待在政府控制的下議院通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