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真善忍”國際美展成中學課堂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真善忍”國際美展結束了在澳大利亞西部內陸的巡迴展後,於8月11日來到珀斯南部海邊小鎮羅金漢姆。當地民眾驚嘆於畫作的純善、純美,並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表示同情。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澳大利亞珀斯的報導。

8月11日至8月24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西澳羅金漢姆 加里荷蘭社區中心展出。爲期16天的畫展受到羅金漢姆民眾的歡迎,他們紛紛在簽字本上留言。

有的寫道:這些畫漂亮,純正,看了他們你可以被提升到一個更高的世界。

羅金漢姆蒙臺梭利中學負責人安吉拉魯娃(Angela Lueva)在8月15日帶著學生來參觀畫展,學生們被畫展深深的感動,他們分成不同小組一邊觀看,一邊討論。

安吉拉魯娃(Angela Lueva)女士也選中了其中一幅畫,當作教學範例,給學生們上起課來。

羅金漢姆蒙臺梭利中學負責人安吉拉魯娃:「我感受到善,還有深深的同情。人們被迫害,我知道一些(法輪功)在中國的遭遇,這些畫幫助我理解法輪功的真相知識。」

現場講解員還對學生們的提問做了詳盡的解答。

新唐人記者蘇珊澳大利亞珀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