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喜劇演員菲莉斯狄勒辭世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0日法新電)1960年代協助開創好萊塢女性諧星先河的美國喜劇演員菲莉斯狄勒(Phyllis Diller),今天在洛杉磯家中辭世,享壽95歲。

菲莉斯狄勒的長期經紀人蘇欽(Milton Suchin)表示,這位以獨特笑聲、蓬亂頭髮和古怪穿著聞名的女諧星先驅,於今天早上9時30分過世。

蘇欽說:「她的兒子裴利(Perry)在家中發現她,而她離開人世時臉上掛著一抹微笑。她是真正的先驅,1位偉大女士。」

根據名人新聞網TMZ報導,菲莉斯狄勒自從在一次意外中跌傷臀部和手腕後,近幾個月身體狀況一直不佳。

菲莉斯狄勒的好友兼喜劇搭檔、79歲的瓊瑞佛斯(Joan Rivers)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她在得知狄勒的死訊後,「非常悲傷」,並稱狄勒是她相當「推崇」的藝人。(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廖藝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