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北大教授揭北大院長是淫棍 網友強勢圍觀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前北京大學教授鄒恆甫在微博實名認證賬戶說,北大淫棍太多,北大院長和北大教授系主任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他的驚人言論引髮網友強勢圍觀,有網友嘲諷:何必大驚小怪!華夏大地早已淫滿為患!

21日,鄒恆甫在微博爆料:「北大院長在夢桃源北大醫療室吃飯時只要看到漂亮服務員就必然下手把她們姦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夢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鄒恆甫,北大淫棍太多。」

同時,鄒恆甫還在微博上向北大校長周其鳳發問,「從清華西門望北大都是吃喝玩樂的七星級高檔場所。請問書記朱善璐學兄,北大是搞最高教育研究還是搞最高吃喝玩樂?!校長周其鳳學兄,你是怎樣在管北大?」

他表示,「朱善璐學兄周其鳳學兄,我對你們提了N個建議,你們回答我一次嗎?沒有。你們還容許蔡洪濱把我燕北圓的小房子強佔。是吳志攀在後面支持蔡洪濱嗎?光華就我和朱善利最正!」

當晚9點多,鄒恆甫再發貼子說:這種院長主任教授通過總在夢桃源直隸大膳魴吃喝,跟漂亮女服務員發展淫蕩關係。至於在外面歌廳、舞廳、娛樂、桑拉會所吃喝嫖娼的院長主任教授就更多了。

他還說,這種事情在中國高校很普遍。國外很多來中國講課訪問的,也把飯後去歌廳、舞廳、娛樂、桑拉洗腳、按摩當著必需節目。

鄒恆甫的言論被網友強勢圍觀

鄒恆甫的微博在網絡掀起轉發狂潮,到下午,已被转发超过3.6万条,评论超过7千条。

Migo一針見血的說:“用腦子想想都覺得這事兒完全有可能發生啊。這可是天朝!最高學府怎麼了?這種充滿了權利鬥爭的地方能有多骯髒就有多骯髒。”

悠哉海盜感嘆:這樣的人怎麼教育人啊,還是中國最好學府自殺吧活著有什麼意思,還有什麼臉見人。

馬甲憤怒道:“世風日下啊,清華材料學院某系主任也常玩小姐,想想噁心,名字不說了~

和豬上火透露:他們在北京範圍內吃飯,開的發票通常都會署名北京大學,公款吃喝,不都這樣么。

迎風追日:看了微博,知道社會的黑暗,早知校園不是凈土,但不曾想這般齷齪! 怪不得那麼多人都出國讀書了,中國教育產業化以後,搞學術的人都去搞錢和美女了。

瘋睡號揭露:我舅子18歲的女朋友。被北大院長在飯桌上慘遭一個小時強姦,舅子去找院長反被茲事被捕。女朋友現仍在北京精神病醫院,無人過問。

徐久升則說:“何必大驚小怪!當下,華夏大地一片淫滿為患!正是「食色性也!十億淫民喜洋洋,竟有八億在床上,還有一億在觀望。”

大陸師德敗壞的根源

《真實的江澤民》一文中說,中共治下的中國早已腐敗不堪,中共對道德的踐踏和教育的摧毀,使有著五千年文明的古老國度,禮樂崩壞,腐敗遍地,中國的教育也出現了觸目驚心的亂象和危機。

文中指出,本是教書育人的學校還頻頻出現禽獸教師,駭人聽聞。有的學生遭到強姦懷孕,有的被強姦並包為二奶,有的老師強姦未成把學生殺害了,有的甚至對非常年幼的小女孩下手,受害者最小僅10歲。情形之惡劣,範圍之廣泛,聞所未聞。最令人心憂的是,經過江澤民的統治,這些事例還不是一時一地的個別現象,早已發展成為中國教育界的一道醜陋的「風景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