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叫獸”的新玩法:“裸體考試”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叫獸”的新玩法:“裸體考試”

有媒體報導說,湖南某大學舉行護理專業體檢考試,本來有21個考試項目,但監考男老師於小華,沒有按慣例讓女生抽籤選題,而是由他改為,胸部檢查和腹股溝淋巴結觸診,並要求女生必須脫光衣服考試,否則考試成績為零。考試後有女生發貼說:“如果,今天我想不開了,那一定是被變態老師弄的"。對此,網友姬鵬評論說,曾經桃李滿天下,擁有無數讚譽的“教授”,如今,淪為了人人嘻笑調侃的“叫獸”。面對隔三差五的教師醜聞,教師形象,正面臨集體的崩潰。除了對變態老師的譴責外,我們還應該對德育教育、常識教育的反思。面對教師團隊的流氓化,不少學生反映出來的幼稚,讓人不得不感到悲哀和無奈。到底是一門考試的分數重要,還是面臨危險時保護自身的安全重要?其實老師的手段也並非有多高明,無非就是“要麼脫掉,要麼挂掉”的語言威脅。然而學生們,卻等老師侵犯後才表現出不滿。還有網友說,現在的教育是甚麼?忠於黨,聽黨的話,老師是黨支部書記,不聽行嗎?面對強權你能怎麼辦?幾十年來,我們受的教育、被灌輸的只有兩個字:“服從”。不服從的,所付出的代價,是人所共知的,所以我們只一味的要求,幾個未經世事的女學生反抗、拒絕,未免站著說話不腰疼。潛規則社會,當然不是法治社會,用動物叢林法則主導的社會,不是正常的人類社會,造就了太多怯懦的羔羊。

誰說中國人民站了起來?

在不久前發生的,甚邡民眾維權抗暴中,據說有幾位父母向官府下跪,請求釋放被抓的他們的孩子。網上有篇署名凌宸的文章,對此事評論說:一個國家的人民要站起來,必須得有法律來保障他們的權益,而不是,任由權力把他們當作畜生﹔必須有選票,讓政客乖乖俯下身來認真服務,而不是,任由政客騎在他們頭上撤尿拉屎﹔必須有自由的媒體進行新聞報導和輿論監督,而不是反過來做政府的幫兇﹔必須有結社的自由以形成群體的力量,而不是被割裂成一盤散沙任人屠宰。而在中國,這些必要條件完全缺失,人民又如何能夠站起來? 一個實行獨裁與暴政的社會,人民只能被迫跪下去。雖然多年前在天安門的城樓上,老毛高喊“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但是今天一看,那些跪著的中國人,仍然沒能站起來。為了他們自己的權力,孩子們還要被抓。家長還要下跪。文章說,下跪這種現象,歐美人會覺得奇怪,他們會問,既然政府有問題,為甚麼不上街遊行?不用選票讓它下臺?他們不明白,在中共長期的愚民政策下,很多人的思維,還停留在包拯鐵面無私、海瑞明鏡高懸的時代。他們缺乏公民意識,擁有的只是一股千年不絕的奴才長辮,以為磕頭,付出自己的自尊,展示自己的軟弱無能,就可以換得高高在上的老爺們的同情。在古代,或許靠下跪磕頭能解決的問題,現在卻處處碰著權力的銅牆鐵壁。畢竟是靠暴力與謊言上臺,並靠恐怖維持運行的政權,殺害的人不計其數,流的鮮血沃野千里,這一點小事兒,算甚麼?還有人下跪,很好,通知特警別動手,劃一個區域,讓他們跪著,拿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景點”,向聯合國申請“世界文化遺產”。

稱職的父親該做甚麼?

今年4月,長沙人韋星雨當上爸爸。孩子出生的前一個月,他跑到北京的一個農場,買了兩頭奶羊,每天自己餵羊、擠奶,目的只有一個:讓寶寶喝上安全的奶。 網友評論說:可憐的中國人。難道為了避免瘦肉精,還得自己養豬嗎﹔為了避免黑心棉,自己彈棉花?其實,爭取我們與生俱來的集會、言論自由等等人權,才是一個稱職的父親該做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