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襲空軍基地 巴軍方:9死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訊】(中央社巴基斯坦卡姆拉16日法新電)巴基斯坦官員表示,數名身著制服的激進分子今天持槍和槍榴彈闖進明哈斯空軍基地(PAF Base Minhas),引發激烈衝突,造成9人喪生。

明哈斯空軍基地在破曉前遇襲,1名安全人員喪生,還有1架飛機受損。疑似伊斯蘭激進分子再度入侵這巴國敏感軍事用地。

巴基斯坦空軍表示,7到8名攻擊者今天凌晨2時持槍榴彈和自殺炸彈背心襲擊這個空軍基地。這座空軍基地為組裝幻象式戰鬥機(Mirage)和JF-17戰機的巴基斯坦航空聯合工廠(PAC)所在。

槍手穿制服偽裝,潛入這個位於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西北方約60公里處的軍方基地,再度引發安全疑慮,尤其這個基地先前已兩度遇襲。

巴國空軍在聲明中說:「其他歹徒之後從基地圍牆外發射槍榴彈,造成1架空軍飛機受損。」

空軍發言人告訴法新社:「8名恐怖分子身亡,還有1名安全人員殉職。」他還說:「攻擊者身穿安全部隊制服,但我不能具體說出他們穿的是哪個部隊制服。」

攻擊者中至少有7人身穿自殺炸彈背心。

巴基斯坦軍方最初表示有2名安全人員身亡,但未解釋為何後來人數降到1死。(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