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周克華最恐怖的猜測:被打死的是便衣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訊】關於周克華被擊斃還是自殺的爭論還沒有放下,死亡的人到底是不是周克華的討論又起來了。網友根據周克華死亡的照片推測,死亡的是一個長得像周克華的湖南便衣警察。我們看一下這一張照片。

大家看一下,周克華的裝束,黑皮鞋、斜挎包,而身邊所有的便衣警察也都是黑皮鞋、斜挎包。有網友就上傳了一系列便衣警察的照片,我們可以發現,斜挎包、黑皮鞋是便衣警察的一般打扮。

在場有的人用一種悲傷和憤怒的神情圍著的這個光頭就是後來聲稱擊斃周克華的警察,這種眼神絕對不是祝賀而是不滿。現場展示的證據竟然還有一張重慶到長沙的火車票。周克華原來是想順著鐵路逃跑不成功,那麼他又是甚麼時候拿到車票的呢?網友據此推測,被擊斃的是來自長沙支援重慶的便衣警察。

網友的推測有合理性,因為這次辦案是公安部聯合辦案,長沙的警察估計也有支援。另外,當時聲稱擊斃周克華的警察也穿著便衣,媒體說他們事後接受採訪才換了別人的警服。

另外,警方展示的周克華的身份證也被網友懷疑有作假的嫌疑。周克華1970年生人的,按道理1988年會發放身份證。1988年只有四川省重慶市,沒有後來的重慶直轄市。如果周克華後來補發身份證,那麼身份證裡有某年月補發字樣的。但是我們看到他的第一代身份證藉貫就是重慶,也沒有補發字樣。

其實,關於“周克華”怎麼死亡的真相很容易解開,在周克華死亡的現場有一個監視用的攝像頭。公安部只要公開這個監視錄像,就能解開大家的疑惑。比對一下死者和周克華的DNA,真相就能大白於天下。現在的問題是中共的話是否能信的過呢?

相關文章